「all金」不死巫师与他的养子们(22)

*all金警告

*金宝超强

*人物ooc致歉,有私设注意

*金宝是不死巫师,私设2000岁

*幼儿园文笔注意

*不要催更

我不配过儿童节


…………


眼看银爵的脸色越来越差,金赶忙拉住他的衣角:“当时情况危机,我也没想那么多嘛,况且……”


金突兀的停下声音


况且什么?金和银爵都知道


金惨白着脸靠在一旁的树边坐下,轻轻喘了口气才道:“我以为来的会是他”


他抿着嘴,低下头,神情低落


银爵看着如此的金,还是不忍心,他僵着脸最后叹了口气:“没有下次了……”随后他抱起金,打量起四周


听到银爵这么说,金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随后窝在银爵怀里闭上了眼睛


银爵看着已经睡着的金,心中刺痛无比


那时的金还会把情绪写在脸上,但现在无论遇到什么都满面笑意,如果不是从小的陪伴,银爵也会以为金是个冷血无情的人,但他比谁都明白金心中的感情


安迷修的事情对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


银爵知道,金很看重安迷修,否则不会送给他双剑


金对每个人都有着极重的感情


可能连金都没发现,有了他们之后,金的笑容越发真实了,和之前那不达眼底的笑不同,金是真的很开心


这是几百年来没有过的


而安迷修的行为如同一把利剑刺向一个重新打开内心的人


把那已经支离破碎的内心又重新打碎


而那满是裂痕的心是金花了几千年一点点粘好的


多么可悲,多么可笑


「我将真心献给你,你却亲手把它打碎」


…………


在那巨大华丽的宫殿面前,一名身着华服的男子,纯白的服饰带着琐碎的金属装饰让他更加神圣,他胸口的曼陀罗胸章又给他带来一丝神秘,米黄的的长发上是那代表神的光环,他嗜着一抹笑,红色双瞳轻眯着坐在那高高的神座上,看着俯身单膝跪地的棕发碧眼的骑士


“确认了?”他出声道,清冷而又温柔的声音让人沉醉


“……是,您说的没错”安迷修跪在地上,缓缓道,他的声音轻微颤抖,不知是气愤还是伤心


那人轻笑一声:“你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,安迷修”他轻轻摩挲着手上的戒指


“是,属下知错”安迷修抿了抿唇,低下眼眸


“好了,作为我的骑士,这点小事我还是希望你能注意一下,毕竟我也不想要一个废物骑士”那人的声音突然变得冰凉,压的其他人喘不过气


“是,比恩诺大人”安迷修咬牙坚持,他紧握的双拳微微颤抖


比恩诺挥了挥手,意视安迷修退下去


安迷修朝他行了个礼,起身退下


…………


安迷修走在路上,一旁的信徒向他行礼,安迷修低眸思索,没有注意他们


其他人看着安迷修的神情,窃窃私语


内容无非是关于金和安迷修的


但没有人指责安迷修,都在怪金,责骂着可恶的巫师


听着其他人的话,安迷修的心中的罪恶不仅没有减轻,反而愈发强烈


「这样的行为真的是骑士所为吗?」


安迷修不知道,但心中那个声音一直在否定他


「我究竟忘了什么?」


思索无果,安迷修烦躁的拿出口袋的奶糖,那是比恩诺给他的


奶糖入口,先是甜,然后便是腻


有些腻过头了


安迷修皱眉,想起那时金掉落的水果糖


「不能再想了」


安迷修摇摇头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当金醒过来时,身边已经没有了银爵的身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金色,然后他便听到


“哟,醒了?”


是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,张扬且自信


……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2286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